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回到了原点

历史重演了...就如上次一样在我最需要人的时候他出现在我的面前了
我不知老天爷为什么总是那么喜欢的这样做弄我
因为这次的碰面是完全没有心理准备的
当时的我心情很复杂
我不知道该往前还是往后...我的脚更是犹豫的该走哪里才是对的
只能在几秒钟的考虑里我选择了面对
我勇敢的往前面走眼神也是直直的向我的路线也把他完完全全的当成陌生人
我知道我一直在迎压我的心情因为我有种冲动想和他说话可是我没有勇气
我知道我的脚越跨越大也越跨越快仿佛就能跨过所有的事情
我很想把脚步放慢看看他现在是否过得好吗?可是我做不到

在这过程中我已看清楚了自己真实的一面
原来我一直都是那么的脆弱因为我面对不了他
他每一次的出现就能把我的脚步弄乱更把我的心情变得复杂
我刚发现到我并没有在面对真正的自己反而是在伪装自己真实的一面
因为我一直都在躲避着他也一直在想着他只是自己不肯承认因为想要变得更坚强
可是这样的我好像变得只会逃避现实也装坚强的小女孩
一点的成熟也没有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才好因为我的伪装似乎已到了极限

虽然说是他打乱了我可是他对我来说也让我体会到了很多感受
最近一直都忙着准备考试的我都把心情,感受和心跳的声音都忘了是怎样的了
可是的他出现让我的心跳加速的好快
心情更不用说了因为当时只有尴尬,害羞和紧张
感受呢就是我很肯定的对他还有感觉
这样的感受让我觉得我还在生存的感受因为至少我还知道什么是心疼
这次的遇见我不但回到了原点还把以前的回忆都回来了
刚刚躺在床上我仿佛听见了他拥抱我的心跳声
看着我那小小的手掌也仿佛被他那温软的手包围着
我知道这只是幻觉不过让我觉得很幸福

我知道我不能接下去的幻想因为我一回到了原点
我必须重新来过了
这次我要重错误里改过来
因为我知道我还有很多可以进步的空间
而且我可以变得更加的成熟
这次就当成老天爷给我的考验也
可能老天爷要我面对真正的自己并不是镜子里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