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最近都忙着考试没时间到这里来
而且考试让我的心情都专注在那里了
来到这里也不知道要些什么才好...
可是他又让我的心情感触到了...
虽然我和他的距离很远
虽然我看不清楚他的车
虽然我看不清楚他的脸
虽然我看不清楚他的背影
可是我却能很确定的...在我家对面努力工作的人是他
因为...他的车子
他的脸孔
他的背影
他的外表
他的行为
都还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
他的气息更是深深的在我的骨子里感受出来
看着他努力工作的身影让我无法专注我的学习
还有一种冲动想信息你说:“辛苦了”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行动因为我们只是很熟的路人
我好想让他知道我再看他
我好想让他参观我的新家
我好想让他来我的中秋晚会
我真的好想和他分享我的快乐
我真的好想和他分享我的伤心
我真的好想和他分享我的烦恼
我真的好想和他分享我生活的一切
我真的真的好想生活里多了他
可是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因为现在只有“思恋帆”
“帆恋思”吗?我不知道...
就让答案沉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