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深夜的夜晚

昨晚对我来说是个很漫长的夜晚。


在宁静的黑夜里我那双大眼睛并没有被黑夜吞没。

为什么不要再那么舒适的环境下如梦呢?我不知道...

在哪黑夜里我看见了一道微小却很明亮的光芒。

不用努力的寻找中我已发现光芒是从门缝里照射进来的。

那时的我感觉很迷惘...为什么呢?

因为那时的我有太多的感受和感想从内心传达到我的大脑。

平时的我可以把心情和感受整理的很好更不易让他人发现我内心的孤单。

可是当晚的我不知是内心,脸我的脸蛋和背影都把那孤单的影子给显露出来...

当时的我感到寂寞无比...难以入眠...

幸好当时并没有任何人在我的身边...

可是那时的夜晚正是我最需要他人的时刻...

那心疼的感觉又回到我的身边了...

我再次和他说“hi”可是又在几时和他说“good bye”呢?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就在我能够应付好心情和荷尔蒙也恢复正常后吧?

我真的很希望我的心情能像寻找从门缝里照射出来的光芒一样简单和单纯...

No comments: